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计算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IT服务与管理)专业
2017-05-05  

【校企合作专班招生范围及性质】

高考统招,计划内招生

填报志愿学院代码:C819 理工类:52  文史类:52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 IT服务与管理)

招生计划:60人(文史/理工)

学费:8000/学年

【专业特色】

与联想集团合作共建专业,将企业实战与新技术结合,采用任务驱动案例互动式教学,结合实战项目,充分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应用能力,学生在毕业后更快地融入到企业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中。来自联想多年工作实战经验的认证讲师亲自授课与实训指导,参加联想体系进行大型实际项目的实训。通过联想工程师认证考试的同学,能够获得LCSE工程师、LCRE工程师、LCPE工程师及工信部技能资格等四个认证证书,100%联想体系实习就业。

主要课程:

LCPE-软件应用与调试、LCPE-外部设备维修与维护、LCPE-专业技能、LCSE专业课程、LCRE专业课程、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服务器结构原理与维护、CompTIA  A+认证

就业方向:

1、全国联想客户服务中心;2、微软、联想、海尔、清华同方、用友软件、神州数码、百度、慧聪网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客户联络中心;3、华为、欧莱雅、阿里巴巴、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联想服务项目组。

【奖学金以及其他优惠】

除享受国家、学院各类奖助学金外,联想集团设立联想阳光奖学金,每年3-5人(40人为评选基数),每人1000-3000元奖学金。

联想衬衫工装免费发放、联想企业课程教材免费发放、通过联想认证的免费发放证书(注:共三个证书,每个证书1500元考证以及证书费全免)

【咨询电话】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0536-818770881874468187785

咨询教师:张老师13371099328  胡老师 18953638067

【合作企业】

联想集团校企合作

联想集团:刘老师 18910562839

咨询QQ2557131330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