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25   审核人:

 

   

为了增强学生会内部合作意识,让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更好地发展。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11月24日举办了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了“爱的魔力转圈圈”“坐地起身”“两人三足踩气球” 等活动项目。活动期间,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队员们齐心合力,勇创佳绩。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角逐超越,观赛同学的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此次素质拓展历时两个多小时,最终学习部、教秘部和信息部分别获得各活动第一。

次素拓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结默契程度,而且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集体意识,为系部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合影  

   

两人三足活动  

   

坐地起身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