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计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信息工程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11-15   审核人:

2019年11月14日,信息工程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博学楼C102隆重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职规部主办,参与活动的有张宗宝主任、薛海燕老师、参赛选手、学生会各部长及1819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主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活动开始前职规部组织观众有序进场,并通过赛前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人员上场顺序。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十六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并在有限的的时间内,把自身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场内观众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在选手演讲完毕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评委对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结果,一等奖获得者——刘晓璐、曾宪昂。至此,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本次大赛展现出山科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的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合影

 

 

活动开始

 

 

参赛选手展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