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信息工程系消防演练
2019-11-15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火灾防患于未然。2019年11月13日,信息工程系于六号公寓东侧马路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安全部、女工部承办。出席活动的有安全工作处老师、学院保卫处老师、各辅导员老师以及19级全体同学。

学生保卫处的老师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以便真正的火灾来临时同学们可以有效及时的应对。随着警报声响起,呛鼻的烟在公寓中迅速弥漫开来,同学们弯着腰从指定路线有序的疏散,待同学们撤离到安全地带疏散完毕后,老师们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防演练过程中,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高。

 

 

消防演习中

 

 

宣传消防知识

 

 

安全地带集合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