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系深入学生公寓开展教师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
2019-10-31   审核人: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引导教师党员在工作学习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信息工程系以学生公寓为抓手,在全体党员中间开展了教师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中,信息工程系为每名教师党员制作了带有党员名字和照片的“党员先锋岗”门牌,并张贴在所认领的宿舍门口,提醒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先锋示范岗挂牌后,所有教师党员将参与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宿管部也将对先锋示范岗宿舍进行定期检查,每月将在舍风建设、学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秩序、遵章守纪、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一次综合考评,保障学生公寓的安全与和谐。

此次挂牌活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进学生公寓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党员先锋岗宿舍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