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信息工程系举办班级拔河友谊赛
2019-10-29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10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系拔河比赛进入了决胜阶段。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形式展现各班风采。

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直入云霄。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十分紧张。经过一个小时比拼,最终2019级物联网一班在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