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2   审核人: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信息工程系迎来了2019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8月31日至9月1日两天时间里,信息工程系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炎炎,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信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系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团委成员以及自愿加入的同学。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2019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领取公寓用品、领取饭卡、办理水卡、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顶着炎热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截至9月1日下午5时,信息工程系新生报名人数共900余人。根据招生计划,各专业的学生到校情况都比较良好。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9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信息工程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信息工程系创造新的辉煌。

 

新生接待处现场

公寓分配现场

刘院长视察迎新工作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