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月满中秋 携梦同行”迎新中秋晚会精彩上演
2019-09-16  

9月13日晚上6点,信息工程系“月满中秋 携梦同行”迎新生庆中秋晚会在学院跆拳道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系部辅导员、全体导航员及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同庆中秋佳节,共度美好时光。

首先由王雷雷老师致辞,他代表系部向全体同学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致以衷心祝福。一首《理想三旬》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来自一连的同学率先为大家带来了中秋祝福。紧接着,深情款款的歌曲、婉转悠扬的笛声、酷炫新潮的舞蹈轮番上演,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广受大家好评,赢得阵阵掌声。

在晚会达到高潮时,导航员们缓缓地抬出生日蛋糕,在场所有人一起唱起了生日祝福歌,这是系部特意为15位新生寿星们准备了一场暖心的生日会,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欢迎他们加信息工程系。系部也为新生准备了月饼零食等礼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同学们意犹未尽,沉浸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里。相信在这崭新的岁月里,他们定能不负韶光,用智慧、进取和奋斗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古典舞表演

 

导航员擒敌拳表演

 

现场生日会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