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2019年专场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9-06-24  

6月22日,一年一度的信息工程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博学楼A区大厅如期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旨在提高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为企业与学校、学生间的交流搭建一个长期合作的平台。

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了中孚信息、文思海辉集团等一百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的岗位领域包含技术研发类、技术应用类和营销推广类等多个方面,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会场中,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寻找心仪企业和岗位,他们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也十分到位。多数毕业生在面试前对企业现实、需求定位、自身能力都有较为准确的评估,并且在选择企业时优先考虑企业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与业务平台。    

会场中,很多企业表示并不是第一次与我系合作,每年都能收获很多满意的人才,对此次供需见面会的宣传、组织以及服务工作也给予了好评,同时,也建议毕业生们适当提高面试技巧,学校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除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外,信息工程系将陆续组织开展了多个场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让每一个同学都能踌躇满志地走出校园、踏入社会。    

   

应聘者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见面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