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07-09  

7月6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办公楼116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刘同顺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党总支书记孙玉太、各专业主任、指导老师2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孙玉太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三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感悟,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围绕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生活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与院系领导进行了坦诚、热烈地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同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毕业生代表在离校前积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寄语毕业生代表:一是要有信仰,有信心,勇于肩负起保卫祖国、建设国家、实现中国梦的重任;二是要有平常心,踏实而务实,不沉溺于幻想,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三是对待工作要有适应性,积极主动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期望值去适应工作;四是活到老,学到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山科之缘,弘扬山科精神。

张宗宝感谢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特别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与学生们一一交流,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给予指点,分享他的阅历和经验。座谈会最后,孙玉太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踏上社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表示了美好的祝愿。

 

刘同顺副院长讲话

 

毕业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