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我爱宿舍”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成功
2019-05-2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信息工程系宿管部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天,特举办了“我爱宿舍”的主题活动。

活动前,部门成员明确分工,抬桌子,挂横幅。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分别向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其中很多同学也自动加热队伍,将这份开心传递下去。在看到同学在展板上面的各种笑脸的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这种奉献的乐趣。活动后,部门成员一起拍照合影,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记号。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同时为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