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乒乓球挑战赛决赛
2019-06-12  

5月30日,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大学生乒乓球社承办的乒乓球挑战赛决赛在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单打对战,采用单淘汰制。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历经1个多小时激战,应用六班赵洋荣获第一名,联想一班刘光波荣获第二名,应用四班谷年奇荣获第三名。

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这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信息工程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现场

 

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