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阅读,遇见最美的自己——信息工程系开展“精角读好书”活动
2019-06-07  

在这个被手机,网络占据的碎片化阅读的时代,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认真读完一本书了呢?因此,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宿舍的文化氛围,信息工程系宿管部成员于每周三晚自习时间开展“精角读好书”活动。

看到书桌前坐在凳子上惬意读书的人们,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温馨的感觉。读书角能够从方便读者的角度出发,能挤出这么一次读书角,确实难能可贵,这让读书者漂泊的心灵里有了一个栖息的港湾。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晚自习以及空闲时间能够放下手中的手机等电子产品,适当的读一些书,以此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通过这次“精角读好书”活动,使同学们明白读书的重要意义,明确什么是好书,懂得只有多读好书才有利于自身的提高和发展。交流读书方法,畅谈读书感受,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让同学们体验读书的乐趣。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