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2019-06-12   审核人:

为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信息工程系于6月5日下午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讲座邀请了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研究室主任郭素森副教授主讲,信息工程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郭素森老师首先指出职业道德是一名工作人员必备的素养,提出了职业道德的六大要点,并对六个要点展开详细分析。随后,郭老师以“路遥”两字讲述了如何战胜职业道路上的各种挫折与困难,他鼓励同学们应当有清醒的自我认识,从思考中明确目标,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高自身能力。最后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与自我兴趣相关的互动,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性格、气质以及能力、兴趣与特长,明确自我定位,从而确定大致的择业方向和范围。

本次讲座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迷茫感,也让同学们更加认清了自己的兴趣方向,找到符合自身的专业方向与就业岗位,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师生互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