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打造知行公寓图书室,开辟学习教育新阵地
2019-04-26  

为营造宿舍书香文化,推动学习型公寓建设,方便广大同学借阅图书,信息工程系联合图书馆、学生工作处、纺织服装系在学生4号楼公寓建立“知行公寓图书室”。4月25日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书香进公寓”的启动仪式,开辟学习教育公寓新阵地。

公寓图书室建立一方面便于让学生有更多接触经典著作的机会,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切实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阅读水平。另一方面,提高了图书资源的利用率,这是为建设书香宿舍,推广全民阅读,做出的有益的尝试。授牌仪式结束,图书室正式投入运行,将极大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引导同学们静心读书,进一步营造公寓学习氛围将是一个长期实践的过程;公寓读书文化的打造,更会是一个系统的工作。今后,将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更有力的推动公寓文化深入内心,融入学生的日常行为。


启动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