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助力潍坊国际风筝会
2019-04-16  

4月13日,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在浮烟山风筝放飞场隆重开幕。信息工程系派出30余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奉献了微薄之力。

早上7:30,志愿者们到达比赛场地后,进行了短暂的培训。在认真听取活动方安排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服务工作中,有的在场内维护秩序,有的在入口引导分流选手,有的负责解答选手疑问。开幕式后,所有选手努力地放飞各自的风筝,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风筝在天空中遨游,志愿者们也尽职尽责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自觉地去捡拾赛场上和周边场地的垃圾,为赛场增添了一份干净。

在此次活动中,信息工程系志愿者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志愿者们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活动方和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帮参赛者撑起风筝

 

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