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四月瑜伽,共享伸展的曼妙
2019-04-09   审核人:

4月1日晚7时,为迎接“四月瑜伽月”,信息工程系女工部于六号楼大厅举办了以“打造气质,共享瑜伽的曼妙”为主题的瑜伽运动,意在培养与提高女生个人修养气质,女工部部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瑜伽运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紫色的瑜伽垫整齐的平铺在六号楼大厅,同学们跟随着教练做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体式做准备,瑜伽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虽然有的身体僵硬,柔韧度不够,有的平衡力差,练习一些体式东倒西歪,动作更是不到位。但是大家坚持不懈的练习,小心翼翼的尝试着做高难度的动作,教练也是忙不可开交,帮助同学们纠正动作,耐心讲解呼吸与体式的配合。

瑜伽是一项修身养性的有氧运动,不仅可以培养气质,更有益于身体各方面,瑜伽活动的锻炼已正式开始,并将会陪伴女生们一起走过这个清爽的四月。

 

 

 

认真学习中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