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缅怀先烈,共筑中国梦——信息工程开展网上祭奠先烈活动
2019-04-05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信息工程系于44日上午7:20在工业中心的智慧教室开展了网上祭奠先烈,为先烈留言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电脑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然后通过留言的方式来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祝祖国越来越昌盛,壮士去兮,楚人犹记”“百年国耻不能忘,中华儿女心慷锵。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先烈用炽热的献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祖国的勇士,你们的英魂永驻我们心间。一段段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一段段寄语表达着复兴中华的豪迈心声和坚定信念。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铭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广大学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伟大人生理想而奋斗!  

          

在线献花留言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