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拔河比赛勇夺亚军
2019-03-21   审核人:

2019年3月12日—3月19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学生在小广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系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由各系派两支队伍参与,其中就有我系2支队伍参赛,男女生各一队,每队有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齐努力。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小广场上空。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我系男生队获得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是培养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女生拔河

 

男生拔河

 

啦啦队加油助威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