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怀揣梦想,再度起航——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学期分析暨辅导员助理聘书发放会议
2019-03-16   审核人:

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五点半,在工业中心智慧物联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学情分析暨辅导员助理聘书发放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文秘部部长对第一学期班级学期进行分析,主要是先从18级班级的违纪情况以及学生会挂科的情况进行分析,接下来胡老师提出学生会干部一定要内外兼修,在宿舍中要保证宿舍环境的卫生,在班级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胡老师分析结束后,由学生科科长主持辅导员助理聘书发放仪式,王老师对辅导员助理提出了三点希望:在工作中既教育学生,也成长自己;牢牢抓住党建和集体建设工作推动工作的持续进行;保持与时俱进,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胡书记讲话

 

为辅导员助理发放聘书

 

在场的学生干部们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