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信息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19-03-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3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邀请学生工作处公寓办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四号楼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务卫生、宿舍易燃物、违规使用电器和管制刀具、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各检查老师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加强宿舍通风,尤其注意宿舍内不得使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明火,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整洁,学习气氛较浓厚,整体情况良好。在其中4304寝室装饰美观、干净整洁,赢得了全体辅导员老师的称赞。但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较重、物品摆放杂乱、逃课等现象。老师们当即对其进行劝说和引导,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严格自律,维护整个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今后工作中,系部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强化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