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扶孤助老,让爱飞翔——信息工程系组织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0   审核人: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信息工程系志愿者们于2019年3月9日开展周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上午8点40分,同学们来到华都颐年园敬老院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同学们齐心协力,一起打扫老人的房间,虽然很累,但是同学们都觉着很快乐。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能让当代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中午,社会实践部又组织志愿者们来到附近的嵇家村帮助村民们打扫卫生,清理墙壁上、电线杆以及门口上的小广告,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这一天志愿者们虽然很累,但是过得很开心,同时,志愿者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的开始,希望可以更好地服务其他人。

 

打扫卫生

 

揭小广告

 

志愿者们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