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多方助力促发展 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信息工程系举办文思海辉校企合作师生见面会
2019-03-02  

3月1日,文思海辉潍坊分公司总经理等一行人来到我院,在办公楼进行了信息工程系文思海辉校企合作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系领导、文思海辉潍坊分公司领导及文思海辉班全体同学参加。  

上午10点半,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文思海辉潍坊分公司经理就我院与文思海辉合作现状及本学期工作重点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将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企业中一些真正工作的项目带到学校中来,让同学们实践探索,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会上,文思海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学们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此次见面会能够引导学生对专业学习及自身发展前景形成初步认识,增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见面会现场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