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积极向上,青春飞扬”舍歌大赛
2018-12-15 袁胜倩  审核人:

12月14日晚,由我系女工部、宿管部、艺术团共同举办的“积极向上,青春飞扬”舍歌大赛在博学楼C102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面向信息工程系大一全体同学。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繁荣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

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且介绍到场的评委、嘉宾。随后介绍比赛的规则、评分细节后比赛正式开始,舍长们按比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比赛在一种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大赛一开始,参赛的各宿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舍歌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促进了宿舍关系发展,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者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