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瑞雪兆丰年,扫雪保安全——信息工程系组织扫雪活动
2018-12-12 袁胜倩 

         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信息工程系于1211早在我校主干道组织了扫雪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社会实践部主办,导航部协助举办,部分班级自愿参与本扫雪活动。

    接到扫雪命令后,所有成员纷纷回宿舍领取扫雪工具,并分队有序的来到主干道开始打扫积雪。冷冽的北风和零下十多度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 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 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 顶着寒风, 将分担区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同学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大家纷纷向扫雪的问学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 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学们劳动的热情和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外温暖。

         此次扫雪动的顺利完成, 不仅使学校主干道变得更加整洁, 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 更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信息学子敢于吃苦的精神加强了信息工程系精神文化建设。

 

清扫主干道积雪

 

扫雪任务圆满完成

 

系志愿者们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