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破茧成蝶”彩妆大赛
2018-12-11 袁胜倩 

12月10日,由信息工程系女工部主办的“破茧成蝶”彩妆大赛在6号公寓楼举行。大赛共有23人参加,系女工部部长及副部长5人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比赛评选。

活动开始前,各选手都在仔细检查自己所带化妆品是否齐全,并且都固定摆好位置,方便拿取使用,模特也准备好了静静地坐在一旁。活动开始后,选手们有条不紊地给模特上妆,同时,各位评委认真的观察选手们的化妆技术。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的创意带到化妆中,各自把自己的化妆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化妆技艺和彩妆理念。评委们按照模特的腮红、眼影、眉毛、唇膏等方面给参赛者打分,最终,林雨茵、杨晓凤、王琪脱颖而出,代表信息工程系参加院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给每一位爱美的同学插上一双美丽的翅膀展现自己最美的瞬间。

 

有条不紊地给模特上妆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