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校企合作联想专班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2018-11-29 袁胜倩 

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联想专班为表彰优秀学子、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在工业中心“创客沙龙”教室举办联想专班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专业主任及其他专业老师、联想驻校老师及2017级联想专班全体同学。  

典礼中,系党总支书记首先对信息工程系与联想集团多年的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对涌现出的一批敢于担当、在学业上有所成就的联想专班学子表示肯定。系专业主任宣布2016、2017级联想专班优秀学员获奖名单,优秀学员们依次到台前领取获奖证书与奖学金。2017级联想IT服务与管理齐庆峰同学发言,希望联想优秀学子能够做好表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激励联想专班学子们再接再厉,以优秀学员为榜样,发扬坚持不懈、勇于奋进的精神,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优秀人才。  

   

获奖学生  

   

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齐庆峰发言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