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9 袁胜倩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解决同学们电脑维护方面的问题,信息工程系于11月28日下午2:00在博学楼B区大厅开展“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系社团理事会、社会实践部和SOS电脑救援创业社团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首先由山科SOS电脑救援创业社的成员对需要除尘的电脑进行登记,然后与同学们对于电脑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记录出现的问题和原因,最后对电脑进行除尘及维护。此次志愿活动有条不紊地共除尘200余台电脑,活动期间社团成员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用心的做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还为广大电脑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推动了校园电脑技术水平发展,也更好地弘扬了服务精神。    

   

微笑服务  

   

认真除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