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2018-11-18 王雷雷 

    11月1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以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沂蒙精神,重温革命教育,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历史的详细介绍,瞻仰了战役中所用作战实物及珍贵的历史纪念图片,真切感受到在当时极其艰苦的历史条件下,革命先辈们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粟裕将军和孟良崮烈士墓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心中感受着革命先辈们为革命牺牲的精神,在党总支副书记领誓下,庄重地进行了“入党誓词重温”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徒步重走孟良崮战役遗址,经过奋力攀登,登上孟良崮主峰,满怀崇敬之心瞻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所有的师生都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伟大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这种精神也激励所有学习的师生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听取战役情况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