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8-11-08 袁胜倩 

    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举办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开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致辞,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发扬创新精神,以身作则,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同学中树立榜样。

    学生科科长宣读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同学名单,随后为2018届全体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新任干事代表段国帅同学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校党委领导、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增添一股新生的力量。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崔鹏发表了任职演说,并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话。他从“懂得感恩,富有责任感,团结一致”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感悟与建议,同时他希望2018届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断探索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了信息工程系2018届学生会,在规范和系统这个团队的同时,也激发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热情。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充分展示了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给信息工程系增光添彩。

 

信息系学生会成立大会

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新任干事代表段国帅发言

崔鹏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与会老师和学生会干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