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义务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信息工程系举行义务提升校园环境活动
2018-11-01 袁胜倩  审核人:

    10月31日,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迎接我院建校四十周年,信息工程系劳卫部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了校园大扫除活动。活动内容为校园主干道两旁落叶的清理及卫生死角的清除。

    早上6:00,太阳还未升起、寒风呼啸,但同学们早已在预定地点集合完毕,接着按照提前分配好的任务穿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来路边的垃圾。在凛冽的寒风中信息学子清扫认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的优良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清晨增添了一份温暖。没过多久,主干道、林间小道均已不见落叶和瓜皮纸屑的踪影,整个地面焕然一新,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增添一份明亮。在活动中。涌现出一些明星班级,信息卓越班的同学们在打扫完自己的卫生区后,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留下帮助其他班级打扫卫生,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体现了山科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更为四十周年校庆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齐心协力清扫校园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