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点缀温馨小站 营造美好家园”宿舍装饰大赛
2018-11-01 袁胜倩 

    为提高宿舍文化水平,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我校举行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信息工程系以“点缀温馨小站,营造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宿舍设计装饰大赛正式开始。经过同学们两周的装饰,由系部老师根据严格的评分标准和评审制度,对参加决赛的宿舍进行评分排名,评选出装饰大赛的优秀宿舍。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加深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真正的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家一样去爱护和建设,将自己的爱校爱家情怀充分融入到其中。

 

4304宿舍简约的风格,统一的色彩格调

4317宿舍体现出独立个性,有创新意识的一面

6216宿舍 天蓝蓝,花草香,卡片点缀的更加梦幻

6220宿舍DIY照片墙,别具一格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