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春暖夕阳——信息工程系举办颐年园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8 袁胜倩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给学生一个关心他人、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机会,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信息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2017、2018级志愿者到颐年园敬老院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为他们包制了水饺。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准时从我院出发,徒步前往颐年园敬老院。经过半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到达了敬老院。在义工团到来之前,颐年园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食材,调好了肉馅,和好了面。负责包水饺的同学,一个个鼓足干劲,案板、擀面杖、饺子馅、面团,一会功夫就准备就绪了。大家分工明确,有负责擀饺子皮的,有负责运送饺子皮的,有负责包饺子的。在包饺子时义工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包出形态各异的饺子。义工之间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分享,整个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形成了暖意融融、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不一会功夫,一盘盘精美的的饺子就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联系在了一起,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与感恩之心。

 

包水饺志愿活动

  志愿者跟工作人员学包水饺

   志愿者们包的一盘盘精美的水饺

全体志愿者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