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年学生会纳新工作
2018-10-15 袁胜倩 

10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一年一届的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博学楼正式开始。纳新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地宣传,耐心解答2018级学生关于各部门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适合的部门。

竞选以演讲的形式展开,各部门负责人对竞选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成员,为部门注入新鲜血液。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讲说,向大家证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各部门的评委们对竞选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大多数学生对所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合理解答,并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信心。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竞选,纳新工作在紧张、期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信息工程系在新的学期里能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和新老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开创信息工程系新的未来!

 

辅导员介绍学生会及纳新流程

 

竞选者演讲

 

台下评委认真打分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