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魅力十月”拔河比赛
2018-10-13 袁胜倩 

1012日中午,信息工程系2018级学生在田径场进行了热火朝天的魅力十月拔河比赛决赛。经过前期的角逐,参加此次决赛的团队有软件一班、应用六班、网络二班和物联网一班。

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积极热身,摩拳擦掌,调整状态。各队队长也细心指导,制定战略。第一阶段,物联网一班VS网络二班、应用六班VS软件一班。比赛中,各方队员团结一心,一鼓作气,双手紧紧握住麻绳,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也喊着:“加油、加油!,不断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最终,物联网一班、应用六班在第一阶段中获胜,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在争夺赛中,两方队员互不相让,中点的红绳忽左忽右。经过长时间的僵持,红绳一步步向应用六班移动。最终,应用六班凭着强劲的实力,成为冠军。信息工程系分别为此次比赛的冠、亚军及最佳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拔河比赛能够让学生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向上、向善、向好的班集体,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冠军队伍颁奖

 

 

为优秀队伍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