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年“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会
2018-10-12 袁胜倩 

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系2018年“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会在博学楼C207举行。两名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200名2018级学生作为大众评委来到现场打分。              

报告会上,三名2017级学生依次用PPT演讲展示了自己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感悟。他们虽都以"关注沂蒙特色农业发展,助力革命老区新旧动能转化"为主题,但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去讲述。其中,物联网专业的刘晗重点介绍了平邑县流峪镇金银花的交易情况,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及对网上交易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协助企业开展网络销售平台建设。联想班李伟向大家介绍了其团队到海拔约380米的金银花种植地学习金银花采摘技术的过程。应用五班克修平则介绍了其团队走访金银花育苗基地的过程和收获。经过现场的投票和老师们的打分,最终李伟荣膺冠军,刘晗获得亚军,克修平获得季军。        

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学生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在大家面前,也让在场的2018级学生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为获奖者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