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红帽俱乐部开展纳新工作
2018-09-29 袁胜倩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红帽俱乐部纳新工作正式开展。  

首先是博赛公司对红帽俱乐部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红帽俱乐部是我系开设的专业社团,正式成立于2012年10月。自成立三年来取得了重大成就,2013年6月被评为亚太地区“优秀红帽俱乐部”。红帽俱乐部由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集结广大计算机网络技术爱好者共同学习和发展。其次,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针对于社团专业知识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讲述了红帽俱乐部相关的专业知识及工作后的发展前景,同时强调了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应用性。

红帽俱乐部会员坚持自由、开放、共享的Linux开源精神,以技术学习为核心,通过学习、交流、培训、实践等多种活动形式,打造一个开放的、合作的、有生命力的学生组,充分发扬学生创造性,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协作学习能力,提高职业竞争力。培养会员拥有那么一股劲,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广大网络技术爱好者集结,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负责人介绍俱乐部相关情况  

   

新成员们互相认识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