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行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
2018-05-08 王雷雷  审核人: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24日下午在一教c207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孙玉太、组织部相关同志以及学生科辅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于凯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校。随后孙玉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的希望。组织部瞿德文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重点讲解了党的章程、纲领等,强调要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引起了广大积极分子的深刻思考。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让广大积极分子初步了解了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基础。

 

培训现场

积极分子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