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歌尔杯”第四十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05-02 李冰  审核人:

    4月26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歌尔杯”第四十届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在开幕式上讲话,学院院长刘桂玉主持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冯云鹏致辞。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王万杰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工作是学院“知识传授、技能训练、创新实践、素质养成、价值积累”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也取得了系列骄人成绩。他强调,广大师生员工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提升斗志,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为全面创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桂玉在开幕式上强调,广大裁判员要坚守职责,公正执裁;广大运动员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广大服务人员要细致到位,倾心服务。通过运动会,全面展现“山科人”的精神风貌,展示“山科人”的绚丽风采。

    开幕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尽显山科师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赛程为两天,分为学生甲乙组,教工甲乙组,800余 名师生参加了14个大项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运动会共有18人次打破校运会记录。

    4月27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歌尔杯”第四十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在闭幕式上讲话,副院长王永智宣读获奖名单,学院副院长丁文利主持闭幕式。

经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纺织服装系、机械工程系获得总分前六名;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纺织服装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获得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纺织服装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万杰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十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既检验了我院体育运动水平,也展现了我院“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成果,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王万杰书记致开幕词

刘桂玉院长主持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

入场方队

跆拳道表演

竞赛

冲刺

王万杰书记给获胜者颁奖

团体总分前六名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