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三走系列”之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2018-04-22 于腾飞  审核人:

    4月19号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三走系列”之春季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由信息工程系于腾飞老师和学生会组织开展,面向全系学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伊始,全体运动员在志愿者的安排下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志愿者们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了活动成绩录入和运动员服务的工作当中。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场边观众们加油呐喊,热情高涨。

    春天是提升身体素质的黄金季节,紧紧抓住这一时期开展系列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走进运动场,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素质,同时也锻炼了各班级的组织能力,增强了各班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健身活动之100赛跑

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