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信息技术类技能考试
2018-03-30 黄钦 

    3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信息技术类的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461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院长刘桂玉任组长、纪委书记宿成山、副院长丁文利为副组长的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全面负责技能考试工作。结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学院制定了《山东省2018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院校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设置八个职能小组,教学中心、信息工程系、纪检监察室、办公室、总务处、安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共同参与,学院专门召开了调度会议,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为春季高考技能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考试过程中,纪委书记宿成山、副院长丁文利等学院领导到现场进行巡考。

    本次考试组织,我校专门从全院选配了专业能力强,有责任心的监考人员、技术保障人员,确保了整个考试顺利有序进行。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小组对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的考场进行了巡视。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赞誉,顺利完成2018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信息技术类技能考试任务。

    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派检查员到校指导检查考试工作,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等陪同检查。

 

丁文利副院长巡视考场

考试现场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员现场检查指导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点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