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0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精神要求,精心部署,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伟同志主持。和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联系指导员杨颂老师出席并进行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伟同志首先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情况,通报支委会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促进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同时有利于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