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年导航工作总结
2018-01-18 王雷雷 

    2018年1月15日,信息工程系2017年度导航工作总结大会在工业中心智慧物联教室召开,16级、17级全体导航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伟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首先由胡伟老师开场讲话,胡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以及2017年度导航整体工作情况,提出“责任,担当,传递温度”三大会议主题,并对2017年度的导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胡伟老师和王雷雷老师为16级导航员颁发了精美的奖品。这即是对16级导航员辛勤付出的奖励,也是对17级导航员成长的鼓励。随后,17级导航员代表进行了自我总结,道白了自己参与导航的缘由,导航训练带给自己的自律、自强、自尊,阐述了导航训练中自我价值观的洗礼以及整个队伍互帮互助的情谊。最后,16级导航员负责人报告了新生导航的训练成果以及提出了对17级预备导航员的深深期盼:时刻记住导航员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这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17年导航工作的凝练和提升,更是导航精神的对接和传承。将对做好信息工程系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胡伟老师主持

 

16级导航员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