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浪潮杯”文字录入大赛
2018-01-08 于腾飞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规范键盘操作,信息工程系1月7号晚在C207举办“浪潮杯”文字录入大赛,组织前期预赛晋级的51名同学进行决赛,信息工程系社团理事会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比赛使用“禧龙字王”打字软件作为比赛软件,自动计算打字的速度和正确率,比赛开始前,邀请了文字速录专业优秀的同学给比赛选手介绍了速录技巧,然后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下开始了,同学们比赛沉着冷静,只听得到啪啪的打键盘的声音,最后2017级软件二班贾云、2017级物联网二班王祥潮、2017级联想二班刘畅三人获得了一等奖,比赛现场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预赛和决赛参加人数达到500多人,覆盖了60%的2017级信息工程系同学,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电脑操作的热情,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为以后同学们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讲解速录技巧

选手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