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元旦晚会
2017-12-29 于腾飞 

    12月28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大型元旦晚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玉太、系主任张宗宝、系副主任李洪建和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元旦晚会。
    首先,孙玉太书记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7年广大师生在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和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共创新的辉煌。然后晚会在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精彩的朗诵诗《致敬新时代》,表达了同学们对进入新时代的赞美和自豪,获得同学们阵阵的掌声,导航员表演的《当我穿上军装》,让同学们又仿佛回到了初入校园时的军训时光,引起同学们阵阵共鸣。晚会还为2017年优秀班级、星级宿舍和学生会优秀部门进行了颁奖表彰,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为我系发展和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精彩表演

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奖

元旦晚会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