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走进华都颐年园同庆生日会活动
2017-12-21 于腾飞 

    2017年12月16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手牵手 心连心”走进华都颐年园同庆生日会活动,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来到了潍坊市华都颐年园老年服务中心,为敬老院老人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颐年园总经理李垒、副总姚旻、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于腾飞老师。

    早在活动的前一周,信息工程系的师生们就开始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为老人们一针一线编织了42条温暖的围巾作为生活日礼物,16日中午12点志愿者们从我校南门出发,井然有序的来到了颐年园老人公寓。来到颐年园,于腾飞老师首先与养老院的相关人员进行接洽,然后我系的志愿者们开始了活动的准备,主动陪先到会场的老人聊天,扶老人坐到位置上,2点30分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在颐年园总经理李垒的祝愿演说中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随着生日歌的播放,颐年园李垒经理和于腾飞老师一起为老人们切生日蛋糕,送生日礼物。随后为爷爷奶奶献上了志愿者们手织的围巾,爷爷奶奶们戴着围巾为我们献唱了一首歌曲《同一首歌》,爷爷奶奶的歌声很具有感染力,随后文艺部,社会实践部成员以及志愿者成员纷纷登台献艺,为爷爷奶奶们唱歌,跳舞,其中《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的演奏者们深切的与爷爷奶奶握手拥抱,博得了阵阵掌声,爷爷奶奶们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还一起联欢表演了扭秧歌的节目,最后生日会在同学们的合唱《感恩的心》中结束,志愿者们搀扶每位老人回到自己休息的房间。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通过活动联系在了一起,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敬老爱老之心与感恩之心。最后祝愿爷爷奶奶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

精彩生日会节目表演

为老人送上围巾并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