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拔河比赛
2017-12-12 于腾飞  审核人:

    12月8日和12月9日,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在操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体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为目的,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每队由各班精心挑选出10名队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男生8人,女生2人。8日中午,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开始比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各自组织了啦啦队为本班级选手加油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17级互联网二班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此次拔河比赛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点,同时培养了班级的团结拼搏的精神。

 

热烈进行中

获奖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