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联想专班开展电脑免费清洁公益活动
2017-11-22 于腾飞 

    2017年11月15日和16日,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IT服务与管理联想专班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公益活动—电脑免费清洁、安装系统”,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同学们不限品牌、不限机型,为全校师生进行硬件清洁、电脑硬件检测、系统优化等服务。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的筹划准备,活动前一周,同学们特意为此次活动设计了一系列的宣传工作,海报、横幅宣传等,并通过微信、QQ群等对外宣传,让更多的老师、同学了解活动,参与活动,联想驻校老师任志宏提前为同学们准备好清洁保养的工具和设备,技术讲师王然老师为同学们辅导了拆装规范和系统安装方法,让每位同学对服务流程和技术动作了然于胸。活动中,联想专班的同学对所有电脑进行认真地检查,并且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解决系统重装、系统优化、台式机箱除尘、软件故障解决等电脑问题。使前来维修的师生们享受到了联想班同学专业、贴心的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两天时间一共清洁了190余台电脑,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提升,学习到了实际工作中的各项流程,提高了技术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迈出了独立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电脑义务除尘现场

现场解答电脑知识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