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17-11-21 于腾飞 

    11月17日晚,信息工程系“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博学楼C206隆重开唱,经过前几轮比赛筛选出21支队伍进入本次的决赛,本次比赛以“唱响梦之音,鼓动梦之声”为主题,邀请了于腾飞老师作为本次比赛嘉宾,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以开场吉他弹唱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励、助威,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比赛评选出了十佳歌手和三名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于腾飞老师为他们进行了现场颁奖。

    校园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展示了信息工程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增加了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山科优秀学子提供了文化土壤.

  

比赛现场

选手演唱

十佳歌手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