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重装”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09 于腾飞 

    11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区大厅举办了“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重装”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sos电脑救援创业社,联想一班,社团理事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电脑进行免费义务除尘,并进行电脑知识和相应的电脑使用技能的普及工作。

    在这次活动中,山科SOS电脑救援创业社成员为同学们热情服务,认真的给每一位前来支持活动的同学进行登记,然后带领志愿者对电脑问题进行排查,开机维护,重装系统,并进行软件知识解答,与各位同学进行友好交流,传授给他们保护电脑的经验。活动期间,同学们怀着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炽热情感,对学院同学的真诚,热情高涨,一丝不苟,用心做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展现山科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同时激发了社团成员实践的热情,为学院注入青春的活力,促进了校园的文化发展。

 

义务维修电脑现场

全体志愿者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